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攻防全能助阵汤杜 麦基扮演致胜奇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勇士在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主场大胜对手,迎来开门红。勇士内线贾维尔-麦基此役表现神勇,在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7投5中,高效砍下15分4篮板。


  勇士队今天开场的策略十分明确:在进攻端主打防反,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在防守端高速轮转,不给对手任何轻松出手的机会。而为了最大化地实现战术目标,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特意把运动能力出色的麦基排入了首发,期望他能够起到一个搅局的作用,事实证明,科尔的这一变招真可谓是神来之笔。

  首节比赛,麦基只要一在篮下接球,便果断高举高打,杀伤马刺队内线,马刺一时间难以防范,竟让麦基连续打中4球。

  与此同时,在防守一端,麦基也展现出了他在篮下强大的控制力,首节3分57秒,阿德低位持球连续做出假动作,期望能够晃开眼前的麦基,但麦基没有吃晃,他准确地预判到了阿德的出手时机,将对方的抛射一掌扇飞!勇士趁势打出防反,杜兰特急停三分手起刀落,帮助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比赛次节,麦基虽未能在进攻端延续威势,但他几次成功的防守还是颇为使人印象深刻,这一节在他的强力干扰之下,阿德的两次跳投均是偏筐而出。

  下半场比赛,麦基只打了第三节的前五分钟,之后的时间便一直坐在场下看戏。三节8分54秒,伊戈达拉上篮不中,麦基在篮下轻舒猿臂,将球点入篮筐,完成了他在今天比赛的最后一记运动战入球。

  主场拿下马刺迎来开门红,这其中麦基自是功不可没,在进攻端他敢以一敌五无惧硬上,而在防守一端,他更是把阿德防得无比郁闷,让这位联盟顶级低位杀器在与他对垒的时段里没有丝毫便宜可占,既会耍宝又有实力,这样的球员谁不爱?


更多关于"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