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宣布长春籍悍将加盟 夏钰博曾为浙江征战8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吉林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男篮的夏钰博加盟,期待夏钰博新赛季为家乡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夏钰博,吉林长春人,1992年8月9日出生,身高1米96,体重92公斤,司职得分后卫。

  吉林男篮官方公告如下: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夏钰博签署合同,夏钰博正式加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

  夏钰博,长春籍,1992年8月9日出生,身高1米96,体重92公斤,司职得分后卫。

  2010-2018赛季代表浙江稠州银行征战
CBA联赛。15-16赛季平均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得到7.6分,4.1个篮板。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欢迎夏钰博回家,让我们一同努力,新赛季为家乡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2018年6月4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