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我脚就放那怎么了?劝你们聪明点别来惹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广受关注,哪怕没上场的球员也能制造话题,比如骑士帕金斯,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在场边疑似暗算库里,引发争议。


  在G2第3节最后时刻,库里在左底角投篮,投完后在骑士替补席前和帕金斯发生冲突,不过事件没有升级,据透露,帕金斯拒绝收腿,引发了库里和其他勇士球员的不满。

  “我就是坐在那里,他碰到了我的腿,”帕金斯说道,“他踩着我的腿,我不明白人们是打算要我怎么做,库里说‘你在干什么?’我说‘什么干什么?你什么意思?’我就坐在那里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一直希望这么挑起事端,老兄,可能你们要(他X的)选得聪明一点,别(他X的)选择我。我想我不是他们希望挑事、希望惹怒的那个对象,或许他们会想要再选其他人来挑事的。”

  帕金斯过去在凯尔特人打球时就是一个球风比较强悍、激情的球员,和对手互怼的场面也不少,他在总决赛中并没有上场机会。从帕金斯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并不认为自己没收腿有什么问题,而事实上,在场边这种有意无意的伸腿行为确实有可能导致球员受伤,库里比较谨慎也是可以理解。

  在G3中,库里轰下33分,他并没有在常规的第3节爆发,而是在第4节轰了16分,从而带走胜利。队友格林曾表示,就是这次冲突激怒了库里,让他爆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