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圣: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是马刺 这队习惯了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武圣’斯蒂芬-杰克逊在参加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是马刺



  “我可以肯定他会离开骑士,特别是我知道他想继续他的传奇生涯。”斯蒂芬-杰克逊说道:“他想赢球,最适合他的球队是马刺。他在那里会被一位名人堂的教练执教,为他打球。他可以和另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一起打球,并且他去的是一支已经习惯了赢球的球队。他也可以去火箭,这支球队也很不错,但是我觉得他不会回骑士。除非事情发生了改变。”

  “当你的球队里有一名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时,或者有一名像科怀(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时,你会很乐意把战术板给他们,坐在后面,看他们指挥球队。”斯蒂芬-杰克逊说道:“如果你看看马刺,你就会发现这种情况一直都会出现。当我在马刺的时候,波波会把战术板给马努或者托尼,让他们布置战术,他想让球员去执教球队。他想要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但是科怀不是那样的人,他不怎么说话,他会站在后面,听教练布置战术。现在托尼已经老了,马刺需要一个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一位言语上的领袖,并且勒布朗从来没有和科怀那样的球员打过球,这会很特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