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G1加时赛前反应:得知还有暂停 这让人心碎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日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在G1加时赛开始前休息期间,詹姆斯似乎在确定球队还有一个暂停后非常沮丧,而一段视频已经在网上疯传,当被问道当时的想法,詹姆斯表示:“想了很多,视频疯传起来了?该死的摄像头(笑),我还没看到,我现在没上社交媒体。”

  当被要求再次回顾G1,詹姆斯表示:“我才刚摆脱G1,你就让我回顾它,好吧好吧。”

  “我记得,我坐在板凳席,只是在思考刚刚发生的事,从JR将球运了出来,希尔罚球了篮,到追梦提前进线,我脑海里充斥着很多东西。”

  “在JR最后将球传给底角的希尔前,我实际上是尝试了叫暂停的,但是我前面的裁判Ed Malloy没有反应,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还有暂停,因为我对发生的事还有点懵。”

  “回到替补席,我想着‘好吧,我尝试叫了暂停’。不过,如果我们没有了暂停,我也很高兴他们没给哨。我不想再出现一个韦伯事件(在1993年NCAA的比赛中,克里斯-韦伯拿到篮板叫了暂停,而当时他所在的球队落后2分,球队也没有了暂停,而他这次的叫暂停也断送了球队的赢球希望。),这让对手就回去罚球,比赛就结束了。所以我问教练组是否还有暂停,他们给了我肯定的回答,然后我猜你们都已经看到了那个反应。我们本可以在抢下进攻篮板后多打一回合的,那是一个让人心碎的损失。”

  当被问道现在0-2落后与前两个赛季有何不同,詹姆斯表示:“我不清楚,我不记得去年和前年的感受了,我不确定,但我不喜欢这个感觉,现在0-2落后也不会比以前好过。”

  然后詹姆斯打断了记者的提问:“不好意思,但我想强调一下,我是现在感觉不太好,但不是对剩余的系列赛。我知道视频会被剪辑,有些人会断章取义,说勒布朗说他感觉很糟糕啊什么的。我个人今天是感觉不太好,但不是明天。对于我们所拥有的机会我觉得很棒,我们向前看。”

  当记者表示有人因詹姆斯当时没去鼓励队友而批评他时,詹姆斯表示:“我?我被批了?你说我被批了,对吧?我不相信,不是我吧(笑)。我不在乎,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我是说,我们是在NBA总决赛,我的意思是,你还想我怎么去带动队友?我们在总决赛,我们在追逐总冠军!就这样吧,谢谢大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