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信我技术已无懈可击 无人敢放我投任何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5日中午,勇士骑士在速贷球馆举行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三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自信他的技术已经无懈可击,没有人敢在任何时候放他投任何篮。


  昨天,勇士和骑士旅行来到克利夫兰,今天在速贷球馆先后举行公开训练,为明天第三场比赛做着准备。尽管骑士0-2落后,形势危急,但勒布朗表示他期待着这次巨大挑战,“我们期待着这次挑战,它会非常艰难,非常严峻,但我们有机会掌握命运,来到自己的家门口,保护自己的主场。我非常期待。”

  有记者提及勒布朗今年季后赛的中投命中率接近50%,状态大热,这让他心情大好,他说:“我现在对于自己比赛中的每一个部分都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没人敢放空我,挑战我去投任何篮,我对投中每一个球都有信心。”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