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我会做好准备 如果获得机会我会上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骑士球队训练结束后,骑士球员罗德尼-胡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曾表示会给胡德机会。对此胡德说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或者在比赛的哪个阶段上场。但是我只需要做好准备。我会做好准备,努力去训练。如果我获得了机会,我会上场比赛,享受比赛的乐趣。”

  谈到近期的心理状态,胡德说道:“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的队友对我态度都很积极。他们告诉我要做好准备。教练组也一样。联盟里的其他球员也和我进行谈话,他们发信息给我告诉我要做好准备。如果我的号码被叫到,只需上场比赛,享受比赛的乐趣,不要给自己有太多的压力。”

  谈到自己的防守能力在总决赛的作用,胡德说道:“他们会让你陷入很多的错位防守当中。我是那种能够从1号位放到4号位的球员,像他们那种球队,5号位也可以。我会尽力给他们制造麻烦,我会尽力打得更有身体对抗性。这也是我来到这里后教练泰伦-卢和我强调的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