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四巨头联手冲击詹皇 勇士欲再擒骑士夺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连赢两场以2-0领先,他们7日将做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的四巨头组合要在客场发挥更大作用,他们要带领球队全力争胜去冲击总决赛的赛点。伊戈达拉恢复不错,可能会在客场复出。骑士队在主场已没有退路,他们必须要反弹拿到一场胜利,勒布朗会打得更具侵略性,他也需要身边的队友们带来更多帮助,骑士队要避免0-3落后。(北京时间6月7日9点 速贷球馆 ABC电视台直播)


  勇士队在第二场的第四节爆发,依靠库里不讲理的三分球拿到一场大胜,他们把总决赛的总比分扩大为2-0。接下来做客出战,勇士队的目标是全力争胜,他们要冲击总决赛的赛点。有了两年前总决赛被翻盘的经历,勇士队不会有任何放松,他们会在第三场努力争取拿到赛点。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勇士队和骑士队都很清楚第三场的重要性有多么大。

  “我们会极度专注,骑士队在上一轮系列赛就逆转了0-2落后,因此我们以2-0领先并没有什么令人开心的。骑士队在主场打得很好,他们的其他球员也会在主场打得更好,不仅仅是勒布朗一个人。”汤普森表示,“我们完全不会放松,因为骑士队曾经翻盘过,我们会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在第三场拿到胜利。”

  汤普森说得没错,骑士队不仅在东部决赛里逆转了0-2落后,他们还曾在2016年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战胜了勇士队。对勇士队来说,这是一次他们不会忘记的教训,总决赛再次面对骑士队时他们不会有任何放松。汤普森的伤情恢复不错,他和麦考已被移出了伤病名单,这意味着伤病对他们的影响已不大。

  做客出赛时勇士队会遇到更多困难,他们就更需要几位领袖能发挥作用。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在总决赛前两场都有不俗的进攻表现,他们要把好状态延续到客场。库里第二场创造了总决赛单场命中三分纪录,他会面对更大的防守压力,他要努力保持三分手感,他和汤普森要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杜兰特需要在客场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像勒布朗那样在球场上展现出霸气,要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带来贡献。

  格林在勇士队的攻守体系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防守端他要努力率队提升强度,给骑士队施加压力,尤其是在客场比赛时,勇士队更需要有好的防守。进攻端格林如果也能找到准星,勇士队的进攻将更加可怕。麦基预计仍会出任首发,他要在场上给格林带来支持,要在防守上更加努力。伊戈达拉被列为可能缺席的伤兵,他的伤情恢复不错,如果伊戈达拉能够替补登场,这会让球队的防守如虎添翼。在替补席上,勇士队还需要利文斯顿韦斯特贝尔等人能带来贡献,利文斯顿、贝尔要努力发挥作用,杨要争取找到手感,在三分线外带来火力支持。

  骑士队在客场连输两场,回到主场的他们已没有退路,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反弹,否则将面临一个绝境。对于0-2落后,骑士队并不陌生,东部决赛他们就曾0-2落后给凯尔特人队,但回到主场后他们在勒布朗的带领下强势反弹,他们要做的就是重演东决那一幕。作为球队领袖,勒布朗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他会在主场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会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尽可能多的帮助。勇士队会给勒布朗的进攻制造麻烦,会不断去消耗他,勒布朗要努力保持高效率。

  仅仅依靠勒布朗一人是不够的,骑士队能够在东部决赛实现翻盘,其他球员在主场给勒布朗带来了极大的支持。勒夫希尔史密斯格林等人都要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他们要给勒布朗带来帮助。而在防守上,希尔、史密斯等人也要更加卖力一些,他们要给对手施加压力。汤普森要在内线努力发挥作用,要在篮板的争抢上更积极,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2-0战胜骑士队,最近3次主场对阵勇士队,骑士队1胜2负。总决赛里骑士队在主场对阵勇士队的战绩是4胜4负,最近3次赢了2次。过去3次总决赛交锋,勇士队总能在克里夫兰拿到至少一场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骑士队:希尔、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