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本场全队5人得分上双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客场113-112击败了猛龙,取得系列赛总比分1-0的领先。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全队5人得分上双意义重大,”卢说道,“凯文乐福)和Bron(勒布朗-詹姆斯),我们的两位全明星球员总计43投15中。这表明其他球员站出来了,发挥出色。JR(史密斯)在三分线外6中5,加时赛里他就在对手板凳席前命中一记关键三分。队员们需要不断拿出表现,这才是季后赛的意义所在。”

  骑士全场5人得分上双,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分,JR-史密斯得到20分,凯尔-科沃尔得到19分,杰夫-格林得到16分,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4分。骑士与猛龙的系列赛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4日6:00开始。


更多关于"泰伦-卢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