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大年加上几条自由大鱼 今夏注定不会平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正在紧张地进行,对于已经结束的赛季球队来说当然也不能闲着,目前各只球队正在加紧试训新秀。


  日前,某杂志在推特发布热门新秀班巴的一些体测数据,其中最让人震惊的无疑是他完成3/4球场的冲刺仅用3.04秒,作为一个身高2.15米,臂展2.39米的大个球员,班巴的这个冲刺速度比联盟以速度著称的威少沃尔都要快。

  更让人震惊的是身体条件和素质如此好的球员在此前的选秀模拟顺位上仅仅排在第五,可见新一届新秀有多强!2018年被看作是又一个选秀大年,很多新秀球员被认为未来有能力在联盟成为一流球星,其中包括两名状元热门人选,被誉为“新海军上将”的艾顿和欧洲天才少年东契奇。2018年的选秀,可能会像1996年或者2003年一样成为NBA历史经典。

  2018年的NBA市场无疑将十分火热,不仅选秀市场中人才济济,而且有多个超级巨星将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詹姆斯杜兰特保罗乔治等巨星,这个夏天联盟注定不会平静!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