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今晚会很难受 胡德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三场,骑士在主场以102-110不敌勇士,系列赛以0-3大比分落后,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如何专注G4,詹姆斯表示:“对我来说,今晚会很难受,明天我会回看一些录像片段、一些时刻等等。但等我周六早上醒来,我会专注于G4该做的事,帮助球队去赢球,这就是我。但今天我会很艰难,我不确定我何时才能入睡,明天我会观看录像,所以我的脑海一整天都会充斥着比赛录像,但周六早上当我醒来时,我会专注于准备G4。”

  谈到胡德的表现,詹姆斯表示:“我认为胡德今晚打出了罗德尼-胡德风格,这就是他,兄弟。当他一上场,他就展示出了侵略性,虽然他投丢了第一记三分,那时他处于空位,但他继续激励自己、推动自己。他展现了自己的运动能力、身高以及在篮筐周围的表现。今天他不仅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认为对他自己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时刻,我很高兴看到这些,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