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被废"2场0进球3场仅4分 连投三分都走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02-110再次不敌勇士,总比分被拉大到0-3。本场骑士得分后卫科沃尔手感继续低迷,他全场4投不中,一分未得。总决赛至今,一共才进了1个球,合计得到4分。

  首战16分钟,3投1中得到3分;第二场17分钟3投0中,只靠着技术犯规罚球拿下1分。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神射手,始终没能打出骑士需求中的表现。而在关键的主场里,主帅泰伦-卢弃用了克拉克森,但依然选择给科沃尔轮换时间,足以说明对他的期望。

  但今天的科沃尔却再次令他失望:首节在出场的2分钟里,被勇士打出一波流进攻高潮,2分钟就输了7分;而在第二节,科沃尔三分线外更是强行在3步以外甩出一记超远投射,打铁后JR抢到前场篮板,但科沃尔跟进上篮依然不中。上半场他毫无建树,所有数据都挂了0。他的无球跑动甚至和队友撞在了一处。科沃尔也是对此非常不满,一遍遍跟队友强调跑位路线,表情非常焦躁。

  第四节一开场,他就作为轮换登场,但出手的三分仍然偏出。接下来更是有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低级失误:正面接到队友分出来的空位三分机会,迎着对方的防守球员,科沃尔竟然选择了一个假动作的虚晃,却把自己骗了:双脚同时离地,被裁判抓了个走步,这种低级表现,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个NBA历史级的三分射手。

  而之后,他的三分再次打铁,在左侧45度再度失手。最终他交出了11分钟4投0中的数据单,0分2篮板。三场总决赛合起来仅有4分入账。对比对方的无球射手汤普森,科沃尔进攻失准,防守又疲态尽显,如今他已经成为骑士的漏洞,接下来的比赛,他还能得到机会吗?

更多关于"骑士 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