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杜兰特知道,场上没有人可以防住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现场观战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在赛后接受了SportsCenter的采访。

  “我学到了很多,观察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观察所有那些在竞争的球员,KD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接管了比赛,他的队友没有在进球,他打出了杰出的表现,那就是杀手该干的事,那个三分太惊人了,你需要足够的胆量和自信才可以投出那种球,在我看来,这是最惊艳的地方。”米切尔说道。

  当被问及需要如何变得更好才能够达到上述球星的水准时,米切尔说道:“我意识到,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我都要以10倍的强度去做,要达到那个层次,更不用提赢球了,勒布朗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了,光是打进1次已经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了。我在这里看他们比赛,向他们请教一些东西,和双方球队中的一些人交流,问他们一些问题,我之前和文斯-卡特以及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共处了很长时间,我也问了他们问题,就是找到办法变得更好。”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杜兰特的的表现,米切尔说道:“他知道,场上没有人能够防住他,当一名球员进入那样的模式和心态时,那还是挺可怕的。在球场之上,感觉自己无可阻挡,那对于防守者来说可能是最可怕的情况。他是一名7英尺(2.13米)的后卫,他能做什么?从半场投篮啊,防守是防不住的,防守人打出极佳的防守,他依然能够投进球。”

  当被问及骑士应该如何备战第四场比赛时,米切尔说道:“我最尊敬科比-布莱恩特的一件事就是,我看过他在季后赛期间的很多采访,他说过,你可以输40分,你可以被绝杀,那无所谓,你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勒布朗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他会扛着球队,凯文-乐福也是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JR特里斯坦也是一样,他们会告诉其他队友,嘿,看着,这只是另一场失利,我们得继续提高,继续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在忽视我们,我们怎么能忽视我们自己?那应该是他们的心态,一场一场比赛来,要明白,失利已是既定事实,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全场比赛,杜兰特出场43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43分13篮板7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