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米切尔西蒙斯互喷无妨 暂不改最佳新秀规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今日表示,联盟不打算更改现在的年度最佳新秀评选规则。这意味着,那些在真正意义的新秀赛季没打球的球员,依然可以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参加此奖项的评选。


 “我们并无计划改变这一规则,”萧华表示,“而且什么都是有时间性的,如果我们要改变规则,那也不能在赛季中间改,我们也至少要等到奖项颁发完了再说,不过我们确实没对此事有什么讨论的打算。”

  有知情人透露,NBA有意要把评选最佳新秀规则改为类似MLB那样,也就是在新秀赛季球员因为伤病原因长时间休战,若出场达到规定的场次也可以在下赛季竞争此荣誉。

  但萧华强调,联盟没在讨论这个话题:“我向来是对各种建议持开放态度的。但我不认为这件事情会有任何改变。”

  本赛季,最佳新秀奖大热门是76人西蒙斯,但他实际上是上赛季的新秀,此事也被他的竞争对手之一,爵士米切尔屡屡嘲讽,米切尔是真正意义上的本赛季的新秀。

  西蒙斯在他的新秀赛季因为右脚第5根跖骨骨折而整个赛季报销,1分钟比赛都没打。本赛季是他真正在NBA的首秀,他打出15.8分、8.1篮板、8.2助攻的场均数据,表现很全能。而76人也结束长时间的低迷,打入季后赛,并进入第二轮。

  米切尔是2017年首轮第13顺位秀,本赛季他场均轰20.5分,爵士也同样在季后赛中打到第二轮。

  谈到这两位球员互相之间的口水战,萧华表示这对比赛是好事,但反复强调不会更改现在的最佳新秀评选规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