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新秀阵容:西蒙斯米切尔全票 湖人小将压球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名单第一阵容及第二阵容名单。费城76人队的本-西蒙斯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均全票入选第一阵容。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以一票之差无缘全票当选。洛杉矶湖人队的鲍尔没入选第一阵容,他入选了第二阵容。


  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分别有: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库兹马(湖人),以及马卡宁。其中西蒙斯和米切尔均是100票全票当选,塔图姆获得99张第一选票,库兹马获得了93张第一选票,马卡宁获得了76张第一选票。

  新秀赛季因伤报销的西蒙斯本赛季才迎来首秀。本赛季,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5.8分8.1篮板8.2助攻。本赛季,米切尔场均可以贡献20.5分3.7篮板3.7助攻。西蒙斯和米切尔是年度最佳新秀两大热门人选。

  本赛季,塔图姆场均可以贡献13.9分5篮板1.6助攻。本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贡献16.1分6.3篮板1.8助攻。本赛季,马卡宁场均可以贡献15.2分7.5篮板1.2助攻。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谈及塔图姆没能全票当选时表示:“有个人犯了错误。他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秀赛季,任何奖项对他而言都是应得的。”

  NBA官方同时公布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的入选名单。入选的球员分别是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伦佐-鲍尔(湖人)、约翰-科林斯(老鹰)、博格丹诺维奇(国王),以及约什-杰克逊(太阳)。

  其中史密斯获得9张第一选票、78张第二选票,鲍尔获得7张第一选票、73张第二选票,科林斯获得5张第一选票、66张第二选票,博格丹诺维奇获得6张第一选票、63张第二选票,杰克逊获得1张第一选票、43张第二选票。

更多关于"米切尔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