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对阵澳大利亚不能怕输 要打出中国队的气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19:30在河南济源,中国男篮红队坐镇主场将对阵澳大利亚NBL联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热身赛。红队后卫赵睿称,要打出中国队的气势。

  赵睿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刚回到队伍,也就差不多一周的时间。更多是以恢复为主。之前第一场比赛没打,第二场内部教学赛打了,也是帮助自己恢复状态。”

  红队目前周琦小丁翟晓川王骁辉尚未归队,赵睿表示;“现在场上后卫倒是不缺人,像沙拉木又能打前锋又能打中锋,小个儿阵容多一点。二号位也会有一些人员来弥补三号位的缺失。”

  最近球队的磨合如何?赵睿说:“大家在一起打过一段了,默契还是有的。可能是有了一些新的战术,这些方面自己还需要多加强一些。这次比赛任务就是锻炼队伍,因为队员也不是那么全。怎么说呢,就是不要丢掉我们自己的风格,不要丢掉气势。年轻!不怕输,敢打敢拼,这是我们这个球队目前最大的特点。”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