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帅:周琦打NBA意志很坚定,希望以后来辽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此前前往美国,观看了NBA西部决赛,并在休斯敦看望了昔日爱徒周琦。今天谈到刚刚在NBA完成第一个赛季的周琦,郭士强说:“周琦的目标是要在NBA越打越好,我们都很支持他。如果未来周琦有一天回CBA打球,我真心希望他能回辽篮。

 

  这次去美国,郭士强主要目的就是看望周琦,“周琦在美国一个赛季了,他是第一次去NBA,训练、比赛、生活是不是适应,我向他详细了解了一下。周琦告诉我他比刚到美国的时候适应多了,现在训练、比赛、生活基本没有问题了,能够融入到全队,语言方面也进步很大。”


  加盟NBA的第一个赛季,周琦在火箭队出场机会很少,外界也有一些质疑声。谈到周琦对自己未来在NBA立足是否有信心时,郭士强透露:“周琦的目标很坚定,那就是要在NBA越打越好。作为周琦昔日的教练,我全力以赴支持他,我也不断鼓励他,包括他在辽宁队的这些好朋友,大家给予他信心,相信他会在NBA立足。”


  辽宁男篮目前在中锋的位置上缺少有实力的年轻队员,而周琦被认为是韩德君的最佳接班人。谈到周琦是否有望加盟辽篮时,郭士强表示:“现在说这个问题还有些早,毕竟周琦和火箭队的合同还有三年,而且他现在的目标是要在NBA越打越好,这也是他人生的目标,我期待着他实现这个梦想。当然,如果有一天,周琦要回CBA,我肯定希望他能够回到辽篮。周琦从小在辽宁长大,是辽宁培养的球员,他对沈阳这个地方也非常熟悉。辽宁的队友、教练、场地……他对这里很有感情。”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