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勇士 悬念在于FMVP归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6月9日 09:00


  按道理来说,这场比赛是骑士的颜面之战,而且在总冠军基本到手的情况下,金州不妨放一场在主场进行颁奖。不过不能忽视一点,金州勇士同样有着内部竞争,杜兰特需要FMVP作为下一份合同的谈判筹码,而库里需要一个FMVP实现自我价值证明。

  对于克里夫兰人来说,球队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招数了,上一场胡德作为奇兵也没有给球队续命。JR-史密斯的低迷,乐福成为勇士队针对的防守弱点,而詹姆斯已经做到了能做的一切。在第一场失利之后,事实上骑士队已经输掉了整个系列赛的心气。

  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有两个可能,一个是骑士队的绝地反扑大比分拿下颜面一场,一个是勇士直接一波,骑士崩盘勇士横扫夺得冠军。后者更为可能,而且两队纠结的情况下,勇士已经连续三场证明了收割比赛的能力,本场比赛开出勇士客让4.5,看好勇士赢盘夺冠。

  推荐:金州勇士(-4.5)

  (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