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半场20分 勇士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迎来第四场较量,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目前骑士已经大比分0比3落后,勇士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首节开始,勇士就展现出不错的手感,杜兰特库里相继跳投命中,骑士这边詹姆斯开局显然还不打算发力,先为队友制造机会,库里今天摆脱上一场的低迷手感,接连命中高难度三分,勇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詹姆斯和乐福连续得分为骑士止住颓势,勇士这边伊戈达拉格林又相继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勇士以34比25领先骑士9分。

  次节开始,骑士一上来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而勇士却失去了进攻手感,投篮频频打铁,次节打了5分钟,勇士只得到4分,随着詹姆斯的暴扣得分,骑士以39-38反超勇士,暂停回来,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又是库里的三分为勇士打破僵局,勇士继续稳扎稳打,半场结束,勇士以61比52领先骑士。

  半场数据:库里拿到两队最高的20分、杜兰特12分4篮板4助攻;骑士这边詹姆斯16分3篮板5助攻、JR-史密斯10分。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