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4半场:库里20+4 詹姆斯16+5 勇士领先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四场今日鸣锣打响,总比分0-3落后的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和勇士的背水一战,上一场手感冰冷的库里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迅速进入状态,他短短6分钟里砍下12分帮助勇士迅速拉开比分,次节骑士发力一度反超比分,不过伊格达拉和库里接连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勇士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勇士61-52领先骑士进入下半场。


  双方数据

  勇士:库里20分4助攻2抢断,杜兰特12分4篮板4助攻,格林7分5篮板2封盖,伊格达拉9分2篮板,贝尔4分1篮板。

  骑士:詹姆斯16分3篮板5助攻,乐福9分6篮板,JR-史密斯10分2篮板,T-汤普森6分2篮板,小南斯6分5篮板,格林3分。
首节开局,上一场手感冰冷的库里开局便火力全开,他开局先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一记突破外加两记不讲理三分,凭借开局连砍12分的火热发挥,勇士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骑士开局依靠着JR-史密斯的三分拿到第一分,但这也是他们本节前3分35秒里唯一的进球。T-汤普森在油漆区的进球和乐福的外线三分帮助骑士止血,但勇士这边随即连进三记三分做出回应。末段乐福再度命中三分,加上詹姆斯制造罚球追赶比分,但回过头来伊格达拉再度命中三分。首节战罢,勇士34-25领先骑士。

  次节骑士攻防两端均有加强,格林开局率先命中三分,詹姆斯随后打成2+1,加上勇士开局哑火前2分30秒里仅得到2分,骑士打出一波8-2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韦斯特的打板进球帮助勇士止血,但骑士这边越战越勇,科沃尔制造三分犯规三罚两中,詹姆斯反击暴扣得手,骑士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杜兰特制造犯规稳住局面,伊格达拉和库里随后外线找到准心接连命中三分,勇士稍稍拉开比分稳住局面。末段两支球队均保持着出色的进攻,勇士凭借稳定的进攻输出守住领先,随着库里最后不讲理三分再中,勇士61-52领先骑士结束上半场。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K-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骑士:希尔,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T-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