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本赛季的感觉就像未知数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85-108不敌勇士,总比分0-4不敌对手,无缘总冠军。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勒布朗,请对球队本次季后赛的表现做个总结吧。

  詹姆斯:“说到球队,我在想我们是否可能以某种方式开启开关,因为回忆起常规赛的经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们总是问我很多问题,我们的专职记者整个赛季都在提问,然后我们做了交易。在季后赛即将开始前,可能只有一两周的时间吧,你们问,‘你感觉你的球队是否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我不知道答案,一切都是未知的,我们的赛季差不多就是个未知数。我思考着我们能否在季后赛按下开关。我觉得,如果我保持如同激光一般敏锐的专注度,如果我能带着正确的心态走下去,我就能通过季后赛的比赛加速这一过程。这依赖于我的经验,和一些队友的季后赛经验。我做到了。我们也做到了。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在季后赛中失利永远都算不上成功,所以我不知道。但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正如我讲过的,我能让队友觉得我很可靠,在我的身体经历过如此多的损耗之后,我仍然能够以极高的水准出战这么多的场次,打出我在此次季后赛的一系列表现,这是值得我记住的一份经历。赛季刚刚被终结,作为一名竞争者,你永远不想失利,特别是以这种方式输球。然而结局已经注定,而我说过,我每一天都在争分夺秒地投入。”

  你带着一支在2月阵容重组的球队进入了总决赛。如果你还将经历这样从一支全新球队起步的过程,你会从本赛季的经历从学到什么?

  詹姆斯:“从头开始带领一支球队显然不是最容易的事。因为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健康,因为你需要在球场上如此迅速地建立化学反应和队友情谊。如果在你刚刚起步的时候,队内出现多人伤停,那就太难了。这个赛季你们也看到了,这个赛季与我在迈阿密的第一年相比区别在于,当年我们没有出现太多的伤病。我们当时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我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UD(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出现了一些伤病,不过马里奥-查默斯一直健康。我们整支球队在伤病方面问题不大,不是很容易受伤。而我回到这里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处于正确的方向之中,进入了季后赛。凯文乐福)出现肩膀脱臼,然后凯里(欧文)在总决赛首战加时赛的头一两个回合中就受伤了。所以,伤病因素真的很大。因此,你肯定不愿意经历这种从头开始的模式,它有利有弊。”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1分钟,13投7中得到23分7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