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人人都大胆抢LBJ 若他有意勇士不应拒绝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已经结束,现在休赛期到来,大家关注的是勒布朗等球星的去留,已经淡出NBA的慈世平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慈世平表示,不管机会大小,可能性如何,每支球队都应该去争取一下签勒布朗。

  “每个人都会试图要签勒布朗,如果你队里有哈登,或是有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而勒布朗又说,‘嘿,我想当一个勇士球员,’那你就要去打电话,说‘嘿,科尔,勒布朗说他想成为一个勇士球员呢,’”慈世平表示。

  “你必须去打电话,你必须考虑一下这个事。这必须要成为一个讨论话题,这是肯定的。”

  “当然,勒布朗可以随他的心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现在是篮球的龙头人物,每个人都得看他的行动而动,当然,他是一个很好的领袖。”

  目前关于勒布朗去留的流言传最多的就是他有可能去76人火箭湖人这几支球队,近日也有消息称马刺也将向勒布朗发出邀请。而在整个赛季过程中,也曾几次传出过勒布朗也愿意考虑勇士的消息,前提是他们如果能找到容纳他的薪金空间的方式的话。

  从选秀进入NBA后,勒布朗职业生涯一共换过两次队,第一次是2010年他离开骑士加入了热火,第二次是2014年他离开热火返回了骑士。

  最近4个赛季,勒布朗一直在总决赛中遭遇勇士,已成为新的宿敌关系,但在当今NBA,这些价值观念已经淡化,理论上说,勒布朗当然也可以加入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