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想跟儿子NBA同场竞技 才是生涯最伟大成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接受杰夫-范甘迪、多丽丝-伯克等名嘴采访。在被问及职业生涯最伟大成就时,勒布朗表示,如果能跟自己的儿子在NBA同场打球,那将会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伟大成就。


  今年夏天勒布朗的去向引人关注,没有人能确定他最终会选择哪支球队。而勒布朗则透露了一个更加远大的想法。勒布朗表示:“如果你问我,我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我会说是跟我的儿子一起打NBA。这将是我作为NBA球员最伟大的成就。”

  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在同年龄段的球员中也是排名前列的。布朗尼曾经多次率领所在球队夺冠,早就引起了球探关注。而勒布朗也曾经感叹,布朗尼的球技要比当年同年龄段的自己更强。所以勒布朗有这样的想法,也绝非信口开河。

  勒布朗表示:“我认真考虑过这件事了。我的儿子现在快14岁了,他很有可能会提前进入NBA的。”

  那么,勒布朗会和儿子为同一支球队效力吗?对此,勒布朗表示:“或者当对手也可以。”

  按照联盟规定,要求球员至少在高中毕业一年之后才能参加NBA的选秀大会。因此,布朗尼可能要到2024年才具备参选NBA的资格。这就要求,勒布朗-詹姆斯至少要在联盟中打到自己的第22个赛季,届时他将会年满40岁。当然,也有一些NBA球员打到了40岁之后才退役的。

  本赛季,勒布朗的比赛状态继续保持巅峰,甚至还第一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按照他保持状态的能力和严格的自我要求,想要打到40岁也是极有可能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