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勒布朗没必要大包大揽 找夺冠办法别找借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记者霍华德-贝克采访。在采访中,科比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认为,勒布朗在场上做得太多了,他没必要大包大揽的,相信队友也是他的责任。

  科比表示:“我会说他做得太多了。实际上,他应该少做一些的。”

  为了帮助骑士队赢球,勒布朗耗尽了自己的一切能量。但也正是因此,他的队友们已经习惯于依赖他的伟大,而不是凭借他们自己去争取胜利。

  科比回忆道:“当年,当我在场上做太多事情的时候,禅师就会告诉我,科比,你必须少做一些了。我会说,恩,那我的队友们得给力一些才行啊。而这时候禅师就会说,好吧,相信队友也是你的责任啊。”

  科比表示,如果自己是勒布朗,自己将会继续想法设法去争夺总冠军。科比说:“我从小就想赢得冠军,这是我唯一关注的。而我认为乔丹、魔术师和伯德他们也都是这样的,只关注总冠军。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我就会想方设法去赢球,无论如何也要争取赢得总冠军。”

  面对强大的金州勇士,勒布朗显得独立难支。对此,科比当年也有这个感受:“乔丹在2008年总决赛之后给我很好的建议,他说你必须弄清楚怎样才能带领队友提升一个级别,赢得总冠军。到了2010年,我说,凯尔特人他们有雷-阿伦,有加内特,有皮尔斯,他们还有华莱士,这是肉眼可见的天赋。这是一支排名第一的超级球队。乔丹听了我的哀叹。他说,是的,但你也必须找到答案,你别无选择的。这就是勒布朗所面临的挑战,他必须想办法找到解决办法,现在找借口没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