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理查德森:休赛季将致力于增重和提升运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约什-理查德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这个休赛期将致力于增重,并提升自己的运球能力。


  “我想要增长一些体重,”理查德森说道,“增重和提升运球能力将会是我在这个休赛期最主要的工作,如果你是一名竞争者,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大的角色定位,你就得去承担这样的压力。”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个休赛期将会恢复自由身,届时这必然将会引起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番腥风血雨。理查德森认为,热火在招募詹姆斯加盟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斗志与活力。

  “我对这件事情其实并不感冒,因为我不知道他(詹姆斯)的选择会是什么,”理查德森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有很多可以围绕他打球的好球员,我们是一支强硬之师,在球场上你会需要这种能量,这就是我所能告诉你的全部。”

  此外,理查德森还谈到了他的队友迪昂-维特斯,由于脚踝伤势久治不愈,维特斯上赛季在今年1月即赛季报销,整个赛季他只代表热火打了30场常规赛。

  “我认为迪昂为我们做出了许多贡献,”理查德森说道,“他能自己创造投篮,而且还能为我们提供一定的防守强度,他为我们补充了很多之前我们曾经缺少的东西。”

  本赛季常规赛,理查德森总共代表热火登场81次,场均出战33.2分钟,能够拿到12.9分3.6篮板2.9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