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勒布朗回归后 目光时刻聚焦在骑士身上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谈到了前东家骑士的一些情况。


  谈到自己的球技是否因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做队友而被外界低估,欧文答道:“并不尽然。我觉得真正的篮球迷知道我为比赛带来了什么,与其他一些优秀球员打球,就像KD(凯文-杜兰特)此前说的那样,如何才能从中脱颖而出?你要确保自己的信心,要打磨技术,展示自我。我同意,当你与像勒布朗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时,它意味着许多,我认为,你如何适应那些情形,也是对伟大程度的一种考验。与其逃避挑战,逃避这种适应摸索过程,为什么不迎难而上呢?有些时刻真的很艰难,真的很难。我会说艰难的部分在于,你会在最大的舞台之上,在所有人每时每刻的关注之下接受考验。没有什么时候聚光灯不是集中在我们全队上下、勒布朗、我自己和凯文-乐福身上的。我从克利夫兰的球馆只坐了一半观众的境地,等到勒布朗回来以后,变成了每一个主场都座无虚席,每一个客场都像在打主场。还要考虑伴随而来的媒体关注度,压力的提升,你们不夺冠就是失败的舆论等。你还得搞清楚如何才能适应球队体系,因为篮球是关于体系的,建立策略和适应体系都挺难的。”

  当被问到是否观看了本届总决赛,欧文表示:“我以评论家的身份看了比赛,我也差不多算是两支球队的球迷。并不夸张地说这是一届有趣的总决赛。”

  谈到前队友JR-史密斯在G1最后时刻记错比分的失误,欧文表示:“破事总会发生。在那种情况下,感觉当然像是最重大的一个转折点,‘哎,那四秒钟内本可以发生什么呢?’你懂吧,就是你开始回想各种场景进行假设,‘假如会怎样?假如呢?’人们平时总会这么做。这就是我说的,人们对此带入了情绪,开始有了各种对此的理解版本。但说到底,破事发生了。”

  谈到詹姆斯随后不断出现的沮丧反应,欧文说道:“是的,情绪角度出发,总决赛是最大舞台,你在其中犯了一个错误,说错了一句话,他们都不会放过你的。他们会想要摧毁你。”

  谈到NBA季后赛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欧文评价道:“我很高兴NBA很好地展示了我们。不,这变成了一项娱乐。‘德雷蒙德(格林)喷了特里斯坦汤普森)这种话,特里斯坦回击了德雷蒙德那番话。’还是歇歇吧,这只是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