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海沃德受伤:我要承担部分责任,是我传的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参加了Bill Simmons的播客节目,他谈到了队友戈登-海沃德在2017-18赛季揭幕战中的受伤。


  欧文说:“是我传的那个空接球,我那时可能有点偏执了,我要承担部分责任因为他并不是处于完全的空位我看到D-Wade(德维恩-韦德)在那里了,然后他(海沃德)落下来的时候出了问题,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啊,f××’。”

  欧文接着说:“我当时很难过,我为我们球队和戈登感到难过,他刚刚在赛季前找到很棒的节奏,所以真的是很让人难受。”

  “我仍然感到难以释怀,因为我们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很棒,真的很棒。”欧文说道。

  2017-18赛季常规赛,欧文出场60次,场均上场32.2分钟能拿下24.4分3.8篮板5.1助攻1.08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