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曝广州将签库里前队友 曾随勇士夺NBA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专注报道国际篮球的美国记者大卫-皮克透露,自由球员斯佩茨接近于和广州龙狮男篮签约,他或将代表球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皮克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有消息源称,斯佩茨将和广州男篮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报道斯佩茨从快船转投魔术的依然是皮克。

  斯佩茨是2008年首轮第16号秀,NBA的菜鸟生涯他为76人效力了3年时间,后来又在灰熊骑士勇士、快船以及魔术打球。在为勇士效力的3个赛季,成功帮助球队在2014-15赛季夺得了总冠军。但后来由于勇士要追求杜兰特,没办法留下自由球员,所以斯佩茨和快船签约。

  上赛季斯佩茨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转投魔术,场均上场13分钟,得到7.7分2.6篮板0.8助攻。整个NBA生涯,斯佩茨的数据是7.9分4.1篮板0.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是35.6%,虽然身高略显不足,斯佩茨有一手投射能力,所以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符合当下的潮流打法。

  广州男篮前不久宣布,不与主教练崔万军签约,外界盛传他们将和上赛季吉林队的主教练,西班牙人胡安签约,后者或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不过此事还未官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