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东契奇可防多个位置 有成功心态和领袖气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接受雅虎名记Shams Charania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欧洲新星、皇马多面手卢卡-东契奇


  “我认为卢卡(东契奇)是一个拥有梦幻前景(的球员),”纳什说道:“在如今的比赛中,他拥有足够好的身材,可以很好地移动,并且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他有一套成熟的技能、一种成功的心态和领袖气质。”

  在2017-18赛季的西甲以及欧洲联赛中,东契奇大放异彩,帮助皇马赢下欧冠冠军,个人则是夺得了包括MVP在内的多项大奖。

  2017-18赛季,东契奇在欧洲联赛中出战33场比赛,场均得到16分4.8篮板4.3助攻1.1抢断。

更多关于"纳什 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