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伦纳德事件破坏稳定 不担心成筹码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圣安东尼奥媒体消息,现在所有马刺球迷的目光都落在科怀-伦纳德的去留上。而谈到自己的处境时,马刺老将内线保罗-加索尔表示,自己不担心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


  谈到被交易的可能性时,加索尔说:“这是我职业的一部分,现在圣安东尼奥情况有些紧张,因为科怀-伦纳德想离开。球队的稳定被破坏,也不得不去寻求其他的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最终会不会被交易,但我不在乎。你可能会去到一支像我在2008年那样的伟大球队,也有可能完全相反。这是我职业的一部分,你得保持冷静的头脑,因为这是生意的一部分。”

  2008年,加索尔被灰熊交易到湖人,他随队拿到了2009、10年的总冠军。随后他辗转公牛和马刺,目前西班牙人的合同还剩2年3200万美元。本赛季为马刺出战的77场比赛,加索尔场均出战23.5分钟,能得到10.1分8篮板3.1助攻1.03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