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谈KD去勇士引不满的问题:拆散他们不合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在近期接受电台采访时,回答了关于'杜兰特勇士引很多人不满'的问题。


  萧华在电台里谈到KD加盟勇士的原因:“勇士能签下杜兰特部分是因为我们(联盟)系统出现了反常,工资帽的暴涨让勇士队有了额外的薪资空间,勇士队很好的利用了这点,想到了办法签下了杜兰特,我也不知道。”

  “你必须得称赞他们管理层做了出色的工作,库里汤普森都是他们选中的,格林更是在第二轮第35顺位选中的。”萧华继续说到,并称赞了勇士队的管理层“神”操作。

  “作为一个联盟,我们不会拆散这支球队来达到所谓的平等,那样做有点不合理了吧。”

  杜兰特在2016年的夏天加盟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并在加盟后的两个赛季连夺两冠。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