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不都沙拉木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代表勇士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将会为NBA冠军球队金州勇士出战夏季联赛。

  阿不都沙拉木是今年唯一一个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早在5月份,阿不都前往美国参加球队试训。据了解,他在14天之内接受了8支NBA球队的试训。试训他的球队包括了达拉斯独行侠、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湖人密尔沃基雄鹿菲尼克斯太阳队、和犹他爵士

  此前,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今年NBA选秀的消息一经传出就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兴奋。但据他本人表示,他是因为年龄到了所以自动参选的。

  在美国试训期间,阿不都坦言将会用实力去说话:“只要你的水平达到了,不用你去接触NBA,NBA也会来找你的。”阿不都沙拉木在谈到自己的模板时,曾经给出过非常有意思的答案,他表示是犹他爵士队的锋线英格尔斯。阿不都表示:“过去几个赛季我一直在关注英格尔斯。我们的身高和体型都非常相似,他是一个优秀的射手,同时也能传球。他是一位坚韧、并且拥有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

  阿不都沙拉木于1996年5月20日出生于新疆阿勒泰,身高2米02的他主要前锋位置。目前为止,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在新疆队打了三个赛季。在2017-18赛季,阿不都打了42场比赛,场均为新疆队出战19.6分钟,可以贡献6.9分4.1个篮板。

  在今天的NBA选秀大会上,一个个年轻才俊先后被各大NBA球队选中。尽管阿不都沙拉木没有被球队选中,但冠军球队金州勇士最终给了他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对于这个22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次相当难得的成长历练的机遇。

  根据夏季联赛赛程,北京时间7月9日早上7点半,勇士和火箭将会进行比赛,来自中国的火箭球员周琦也将会和阿不都沙拉木上演夏季联赛的中国德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