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8年NBA小前锋自由球员排行榜 詹杜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传统的小前锋主要是3D球员,负责防守、三分、、篮板、无球跑动等,如果还能有一手组织能力那就相当完美了,皮蓬就是最标准的小前锋代言人,像阿里扎这样的球员也很符合传统意义小前锋的定义。NBA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小前锋,伯德、威尔金斯、J博士、沃西、皮蓬等等。当今联盟位置模糊化,小球盛行,在这个背景下也衍生出许多超级小前锋,他们的归属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联盟格局,2018年的休赛期有许多优秀的小前锋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或者受限制自由球员,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休赛期的小前锋自由球员。



  1、勒布朗-詹姆斯

  年龄:33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1.4次抢断0.9个封盖

  NBA球员平均一年只需要打七十场比赛左右,而詹姆斯一年场均要打近100场比赛,而且场均上场时间还在35分钟左右。詹姆斯到了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依旧能保住联盟第一人的位置实在不简单。

  今年总决赛上詹姆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场均砍下34分9篮板9助攻的数据依旧没能在强大的勇士身上赢下一场球,詹皇职业生涯体会过太多次无力回天的系列赛。33岁的他凭借过人的自制力和超强的身体素质依旧能维持状态,但时间还是不可避免的会让他越来越力不从心。詹姆斯曾表态未来将更多的打无球,而他的儿子似乎也已经去到洛杉矶的学校报道,目前他的归属仍未知,不过他离开骑士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就看他在金钱、市场和总冠军之间如何选择了。



  2、凯文-杜兰特

  球队:金州勇士

  年龄:29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26.4分,6.8个篮板,5.4次助攻,0.7次抢断,1.8个封盖

  在勇士杜兰特能拿到顶薪,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奖杯,湾区也有着巨大的市场,勇士的体系也非常贴合杜兰特,有人说如果他继续留在勇士最起码还能得到一个冠军,所以杜兰特离开勇士的概率微乎其微,没有悬念来了解下一位。



  3、保罗-乔治

  年龄:28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21.9分5.7个篮板3.3次助攻2.0次抢断0.5个封盖

  时间飞逝,步行者热火在东决大战7场已经过去了5年,5年时间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但保罗-乔治并没有变。换句话说他既没有变得更强,也没有变得更弱。断腿之后运动能力稍有下滑爆发力没有当年那么惊人,不过阅读比赛能力变得更强,进攻端出来掩护后的中投能力有所增强,其他得分手段并没有太大进步,防守能力依旧稳定。乔治依旧是联盟前5小前锋的存在,攻防一体的他拿到顶薪不成问题,如果雷霆开出的价码合适,乔治也不排斥继续留在雷霆,这场仗湖人并没有十足胜算。



  4、阿里扎

  球队:休斯顿火箭

  年龄:32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11.7分4.4个篮板1.6次助攻1.5次抢断0.2个封盖

  阿里扎当年被火箭当做麦迪培养的男人,可惜最后他不是那块料,但他却在3D的路上越走越好,一如既往的稳定。他的三分、防守都相当稳定,这将是这位32岁老将拿下一份大合同的保障。



  5、盖伊

  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年龄:31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11.5分5.1个篮板1.3次助攻0.8次抢断0.7个封盖

  上赛季有位进入联盟的新秀表示他从小是看盖伊打球长大的,盖伊听到后表示原来自己已经在联盟混迹多年岁数已经这么大了。2017-18赛季盖伊在马刺主要打小球阵容的4号位,给人感觉他在大伤之后已经失去了3号位应该有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不过经验和身体硬件尤在,试水自由球员的他拿到一份1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问题不大。



  6、安德森

  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年龄:24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7.9分5.4个篮板2.7次助攻1.6次抢断0.8个封盖

  安德森以慢悠悠的进攻速率闻名联盟,这避免了更多的失误,但这也让他在防守端成为漏勺,加上他不稳定的投篮能力,如果离开马刺安德森的前景恐怕不会太好。



  7、卡梅隆-安东尼

  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

  年龄:34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16.2分,5.8个篮板,1.3次助攻,0.6次抢断,0.6个封盖

  安东尼状态下滑和他巨额的薪水已经成为雷霆的累赘,他已经不可能会跳出球员选项离开雷霆,如果离开他只能拿到一份老将底薪,他在雷霆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小,进攻效率越来越低。雷霆未来的操作将会严重受到安东尼的影响。



  8. 威尔森-钱德勒

  球队:丹佛掘金

  年龄:31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10.0分5.4个篮板2.2次助攻0.6次抢断0.5个封盖

  威尔森-钱德勒是当今NBA联盟典型的优秀小前锋。一个能够用身材欺负比他小个的对手、用速度对抗大个球员的3D球员,他依然是掘金阵中稳定的得分手,也能给年轻人带来宝贵的经验。



  9. 杰夫-格林

  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年龄:31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10.8分3.2个篮板1.3次助攻0.5次抢断0.4个封盖

  在骑士2017年休赛期的引援行动中,杰夫-格林成为骑士引进最强的老将底薪球员。个人觉得杰夫-格林绝对被低估了,他三、四号位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持球和投射能力也相当稳定,也有一手突破终结能力,相信他绝对能拿到比老将底薪更高的薪水。



  10. 道格-麦克德莫特

  球队:达拉斯独行侠

  年龄:26岁

  2017-2018赛季场均数据:7.8分2.5个篮板1.1次助攻

  麦克德莫特在转投独行侠的这个赛季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不过对于他的未来来说,麦克德莫特如果能在夏天签下了一份体面而优质的合同留在了小牛队,这会让巴恩斯在小牛队的第三年终于拥有一名平均水准以上的替补,而且他很好填补了哈里斯离开球队的空白。随着诺维茨基的逐渐老去,能打大前锋的麦克德莫特势必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留下或许才是他最好的选择。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