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凯西或斯奈德应该赢得最佳教练奖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罗恩-亚当斯曾在凯尔特人担任过一年的助教,他帮忙引进了凯尔特人现任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


  距离那一天已经过去了4年,亚当斯如今成为了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麾下的防守助教,但他为史蒂文斯树立起了最初的标杆。

  “如果他写一本书,关于我的篇章名可能会是《那个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家伙》,”史蒂文斯笑着说道。

  如今的史蒂文斯是2017-18赛季最佳教练的三名候选人之一。由于要出席祖母的葬礼,史蒂文斯不会出席明天的NBA颁奖典礼。

  当被问及为何对于这一提名感到很不舒服时,史蒂文斯解释道:“这个联盟里有太多优秀的教练了,每一年,这个联盟里都有30名杰出的教练,在一些赛季的末尾,一些球队会更换教练。”

  “这就是这项运动的本质以及它的竞争性所在,”史蒂文斯说道,“我从一些只有20胜或30胜的球队教练身上偷学了很多,战绩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当你去浏览30名主教练的名单时,只选出3个提名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能够待在一支获得了一些成就的球队是很好的,我们都知道,个人荣誉皆来源于此。但站在我的角度来看,我不认为自己是联盟中的最佳教练,我愿意通过观察其他29名主教练的执教来尽我所能地提高自己。”

  “获得认可总是一项荣誉,但我会对此持保留意见,因为就努力获得下一个成就而言,那是和个人荣誉毫不相关的。”史蒂文斯说道。

  “我不认为战术是我自己创造的,那都是篮球,”史蒂文斯说道,“你只是在努力找到适合你球队、符合球队优势的东西。我担任主教练在过去11年所去执行的一些战术,在另外的地方肯定存在,你要对其稍作调整,来适应你的球队。”

  “我可以这么说,我从很多教练身上偷学了太多东西,这要比别人从我身上偷学去的多得多了。”史蒂文斯说道。

  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德韦恩-凯西在一个月之前被猛龙解雇,对此,史蒂文斯表示:“每个人都会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去看待一些事情,但显而易见的是,凯西是一名杰出的教练,非常杰出的教练,那就是为何活塞聘用他的原因,对我而言,他或者奎因-斯奈德应该赢得那一奖项,这个赛季,很多被解雇的教练都是我觉得非常出色的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