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GM:考辛斯&隆多很重要 希望能留下他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Colton Jones报道,鹈鹕总经理Dell Dumps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考辛斯的恢复情况以及考辛斯、隆多的未来。


  考辛斯在1月份遭遇跟腱撕裂,谈到他的恢复情况,Dumps表示:“他在正常的恢复中,他致力于回归与准备上场。”

  考辛斯和隆多今夏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对此Dumps表示表示:“这就是自由市场,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和他们坐下来谈谈,希望我们能将他们带回来。我们想要继续向前,他俩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鹈鹕2017-18赛季常规赛战绩为48胜34负,首轮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

  “我们对球队的核心部分感觉良好,对我们所完成的事感觉很好,但我们并不满意,”Dumps表示,“我们想要更进一步,我认为带回我们的核心球员,做好连续性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