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至今不愿出莺歌 若因他失莱纳德不后悔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湖人的交易流言很多,主要都是关于他们要交易莱纳德的,而根据最新消息,湖人现在一直没有提供英格拉姆作为交易筹码。



  湖人跟队记者塔尼亚-甘古利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到目前为止,湖人在任何交易谈判中都没有涉及到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是湖人在2016年选中的榜眼,现在才20岁,他打球有点杜兰特的影子,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6.1分、5.3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7%。

  由于今年夏天勒布朗乔治等球星都极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因而湖人想抢人,而不少消息称,他们希望先弄来莱纳德,把现有阵容提升,这样可以吸引勒布朗加入,而马刺方面也有消息称他们想要的目标就包括英格拉姆。如果按照最新这则消息来看,湖人现在还不愿意给出这个筹码。

  之前湖人总裁魔术约翰逊曾表示,湖人建立是两年夏天来看的,今年夏天没抢到球星的话,还有明年夏天,如果明年夏天不成功,那才能叫失败,而他自己也会辞职。

  之前有消息称莱纳德和勒布朗有私下交流,希望一起联手打球,而英格拉姆和莱纳德的位置是重合的,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必然更希望和一个已经拿过总决赛MVP的球星合作,而不是像英格拉姆这样还处在成长中的年轻球员,因为勒布朗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