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即将与勇士完成续约 他在任73胜三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正在与球队达成一份续约合同。这将会让科尔成为联盟中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之一。在过去四个赛季,科尔带领勇士队全部杀入总决赛并三度夺冠,其中最近两个赛季实现了卫冕。


  2014年,科尔以一份五年合同签约金州勇士队,由此也掀起了勇士王朝的序幕。科尔目前执教了勇士队4个赛季,常规赛战绩265胜63负,胜率达到了80.8%。而他的季后赛执教战绩为63胜20负,胜率也同样达到了75.9%。

  科尔在执教勇士后,立刻围绕斯蒂芬-库里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三人建队,把勇士队打造为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而当勇士队得到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后,实力变得更加无敌,最近两个赛季实现了卫冕。拥有四巨头+科尔的勇士队未来将会是联盟中实力最为出众的超级强队。

  科尔执教勇士第一个赛季就率队夺冠。而在2015-16赛季,尽管科尔带领勇士队取得了73胜的联盟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但他们在总决赛对决中遗憾地被克里夫兰骑士队上演大逆转。而此后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勇士队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让冠军旁落。

  在2017-18赛季带领勇士成功卫冕后,科尔就表态自己愿意续一份长期合同,继续留守勇士队。而勇士队老板拉科布也同样表态愿意尽快续约科尔。

  对于科尔来说,长期执教最大的困扰来自于他的健康状况。因为背部手术产生的后遗症,科尔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遭受着头痛困扰。他也曾经因此缺席了不少比赛。过去两年,包括卢克-沃顿和迈克-布朗都曾经顶替科尔临时执教勇士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