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退役仍未知 迈尔斯:尊重韦斯特的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水星新闻报》消息,勇士队夺冠后,也面临着包括韦斯特麦基帕楚里亚等老将去留的问题。谁走谁留,勇士夏天需要好好掂量一番。


  韦斯特暂时还没有通知勇士队他的决定,如果37岁的西爷愿意回归,勇士有意再给他一份老将底薪。虽然上场时间仍然不多,但勇士非常重视他在更衣室里的价值。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我们会尊重他的决定,我也会跟他和他的经纪人谈谈,看看会发生什么。”

  而上赛季彻底失宠后,帕楚里亚离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格鲁吉亚人似乎也心知肚明:“鲍勃不需要跟我说,我们都知道情况,我不指望这点。我们会看看球队怎么想,我不会说自己肯定回不来了,毕竟未来谁也不清楚。可能性还是有的,我们拭目以待。联盟里有30支球队,就跟我去年一样。我们倾听报价,努力做出最有利于自己、职业生涯和家庭的决定,就是这样。”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午12点,自由球员市场就将开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