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休赛期飞行路线曝光 美记:他现在人在洛杉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真的要加盟洛杉矶湖人了?


  CBS体育电台主持人布兰登-罗宾逊透露:“我的消息人士一名克利夫兰霍普金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勒布朗正在一架从安奎拉飞往洛杉矶范奈斯机场的飞机上。”

  这架私人飞机近10天的飞行路线正是:克利夫兰→迈阿密→安奎拉→洛杉矶。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勒布朗这个周末的确在加勒比海安奎拉岛度假。与勒布朗私人关系良好的ESPN记者文霍斯特昨天就透露,勒布朗和他的心腹在加勒比海商量决定三。勒布朗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在度假村跳水的视频。

  几个小时后,ESPN的专栏作者马卡兹发推表示:勒布朗现在人在洛杉矶,消息人士说他就在这辆从范奈斯机场出来的车上


  勒布朗昨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之后,湖人被视为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

  当然,骑士同样有可能留住勒布朗,但ESPN透露,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零点自由市场开启后,勒布朗的团队将不会再与骑士会面。

  勒布朗究竟会去哪里,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