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GM:考辛斯将加盟湖人 LBJ小卡乔治三选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可谓热闹非凡,包括勒布朗莱纳德在内的大牌球星的去向都暂未明确,除此之外,我们不要忘记另外一个名字考辛斯,他虽然还未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但这位全明星中锋在自由市场上仍有一定影响力。


  由于一月份的伤病,考辛斯在市场上并未占据主动,母队鹈鹕也不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长期的顶薪合同,这让他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而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似乎得到了*消息,他知道这位大个子未来会去哪里。

  在一档名为Serious XM 的节目上,格里芬认为考辛斯最后的归宿会是湖人。而湖人在今年夏天的目标肯定不只是考辛斯,因此勒布朗、莱纳德和乔治这三个人中的一个会作为考辛斯的搭档,组成双人组合。

  之前有消息称,只有在湖人确定有另一位球星加盟的情况下,勒布朗才会考虑加入紫金军团。现在的问题是,考辛斯的牌面足以吸引到勒布朗过来么?莱纳德或者乔治当然是更好的选择,健康的考辛斯也绝对有超巨的实力。唯一会让詹皇有所顾忌的,还是考辛斯的健康和恢复状况。

  此前几乎没有人讨论过考辛斯去湖人的可能性,和考辛斯关系最密切的队伍是老东家鹈鹕以及疯狂追求大中锋的独行侠,但从目前事情的发展来看,独行侠更加接近签下小乔丹,那么考辛斯基本不太可能去那了。而与鹈鹕的谈判似乎也不那么顺利,从目前收到的消息来看,球队只愿提供一份一年短约,显然不那么信任考辛斯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虽然格里芬在去年从骑士离职,但他在联盟内部似乎仍然有消息源,去年厄文转会凯尔特人他就做过爆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