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晒照招募勒布朗 他愿当詹皇身边的小王子?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队,他将跳出当前合同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勒布朗的下一站将会去向何方?这依然悬而未决。但费城76人洛杉矶湖人等球队势必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勒布朗的追求力度。


  NBA的自由球员市场不同于其他项目,球员们也不会静静地坐在那里等着看他们的球队会签来谁。通常而言,他们也会加入招募大军中去。76人队的新星本-西蒙斯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勒布朗展开了招募攻势。

  西蒙斯贴出了一张自己和勒布朗在赛场上相视而笑的照片,同时他配上了“KJ X FP”的图说。对于西蒙斯的图说,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解读。但美国媒体普遍认为KJ所指的就是詹皇(King James),而FP则指的是小王子(Fresh Prince)。言下之意,他愿意当詹皇身边的小王子。如果勒布朗真的加盟76人,他和西蒙斯将会是一对非常有看点的搭档。

  西蒙斯和勒布朗都是高个子球员,同时他们也都是天生的组织者,拥有超强的传球能力,总是能及时把球传给处于空位的队友。勒布朗可以成为西蒙斯最好的球场导师。

  一直以来,勒布朗都非常关注西蒙斯。早在西蒙斯还没有进入联盟之前,勒布朗就关注到他。而西蒙斯一直视勒布朗为自己的偶像,他也最终成为勒布朗好朋友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共用一个经纪人,也让勒布朗和西蒙斯的关系更加密切。

  76人被认为是勒布朗追求者中的黑马。对于勒布朗来说,76人坐拥西蒙斯和恩比德两大超级新星。同时,他们也还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足以开出让勒布朗满意的大合同。而拥有勒布朗、西蒙斯和恩比德的76人也将很有可能成为东部的新霸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