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盖伊将和马刺续约 1年1000万美元短约回归圣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盖伊已经和马刺达成了1年短合同续约,薪金是1000万美元。


  31岁的盖伊在NBA打了12个赛季,效力过灰熊猛龙国王、马刺。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7.9分、2.2助攻、5.9篮板、1.3抢断,上赛季他出战57场比赛,多为替补,场均上阵21.6分钟,贡献11.5分、5.1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1.4%。

  盖伊和马刺的合同本未到期,但由于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在不久前宣布跳出合同。去年夏天盖伊也是宣布跳出合同,随后和马刺签约。

  马刺今年夏天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解决队中全明星前锋莱纳德的去留,目前莱纳德和马刺关系已经很差,看起来没有修复的迹象,马刺也在研究交易走他。续约盖伊也算是马刺在同位置上的一个稳固操作。

  对于盖伊来说,目前市场上追求他的球队并不是太多,回归马刺或许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操作,从年龄来看,盖伊在NBA很可能也只会再拿一次长期合同,但现在联盟流行的签约模式都是短期合同,所以盖伊也只能先接受这样的现状。

  当然,如果在新赛季中盖伊可以打出极出色的表现,贡献超级数据,那么明年夏天他很可能会有更高的行情。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