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市场开启骑士GM已与LBJ通电话 去留仍有变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2点01分(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刚刚开启时),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已经与勒布朗-詹姆斯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了通话。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球员们已经等不及勒布朗做决定,就纷纷开始签约了。克里斯-保罗续约休斯敦火箭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约基奇顶薪续约丹佛掘金,小乔丹一年合同加盟达拉斯独行侠

  此前,媒体报道称,勒布朗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可能性极大。甚至他本人也已经坐飞机去到了洛杉矶,并将要与魔术师等湖人管理层见面。然而,自由球员市场的变化,也似乎让勒布朗的去向再次有了变数。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至今,手中握有充足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并没有作为。他们一直追求的保罗-乔治选择留守雷霆。而湖人队和马刺队关于莱纳德的谈判则是迟迟没有取得进展。

  湖人队本来有意追求勒布朗、乔治和莱纳德三大前锋。但目前乔治已经无望,而据最新消息透露,马刺要价过高,湖人队对于莱纳德已经没有了强烈的追求意向。他们把目光转向了明星中锋考辛斯。预计考辛斯接下来将会安排时间与湖人和鹈鹕两大追求者见面。

  尽管骑士队管理层没能与勒布朗见面会谈,但是他们还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与其进行了通话。据媒体报道,骑士队对于留住勒布朗依然还很有信心。相比于湖人和76人,骑士能给勒布朗开出更优厚的待遇。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骑士可以给勒布朗开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湖人和76人最多只能给他开4年1.53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