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仍信能留住LBJ 但勒布朗未计划与他们面谈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计划与骑士队管理层面谈。骑士队方面仍然相信他们能留住勒布朗,他们能比湖人76人开出更大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在赛季结束至今,勒布朗的阵营和骑士队管理层一直保持着对话。目前还不清楚勒布朗是否会把和骑士队管理层的亲自会面安排在日程的最后。

  此前,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正式通知骑士队,勒布朗将跳出合同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随着勒布朗跳出合同,骑士队管理层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勒布朗已经乘坐飞机飞到了洛杉矶。他去洛杉矶的原因依然未知。湖人队是勒布朗最强有力的追求者,但勒布朗每年休赛期都有到洛杉矶度假的习惯。

  现在看来,骑士队仍然相信他们能留住勒布朗。骑士队能够给勒布朗看出5年2.07亿美元的合同。而相比之下,湖人和76人都只能开出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

  骑士队的薪金状况不容乐观。他们已经超过联盟薪金上限,即便没有勒布朗的合同,他们也有10个球员拥有保障合同。此前,骑士还资质报价了罗德尼-胡德,让他成为了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

  骑士队的操作空间相当有限。一个接近骑士队管理层的消息人士透露,管理层发现很难围绕勒布朗来计划球队的未来,这也导致自由球员对于加盟骑士队感到犹豫不决。然而,无论勒布朗如何决定,骑士仍然非常希望与他完成续约。消息人士表示,续约勒布朗是骑士的A、B、C计划。

  骑士队的杰夫-格林卡尔德隆两位老将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勒布朗做出决定之前,骑士并不会考虑与他们签约。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