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紧!大牌都抢着尽快签约 没人再等詹皇先做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才刚开启,球员签约的消息就如水龙头开闸一样喷涌而出。乔治保罗这些顶级巨星都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续约,很多抢手角色球员也都敲定了去向。


  在过去几年里,自由市场都像一场马拉松拉锯战,工资帽暴涨的时候,谁都想“磨”出一份高价合同(详见骑士续约JR汤普森的漫长过程)。勒布朗此前两次做转会决定,也是影响到很多球星,他们都愿意等勒布朗决定完之后再有针对性的选择。

  但这两年,工资帽再也没有那样的暴涨了,导致今年市场上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根本不多。

  资深专家马克-斯坦恩就评论称:“今年球队实在没有钱,自由球员都根本不等勒布朗做决定了,特别反常。只要能提供足够薪水,自由球员都想拼命抓住。”

  湖人追乔治的计划也失败了,乔治根本没跟湖人见面就决定续约雷霆,似乎毫不在意可能跟勒布朗做队友这一件事,令人非常意外。资深骑士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惊了,他在节目上说:“我真的很惊讶。雷霆能说服他签下这份长约真的很厉害。”

  错失乔治,当然也影响湖人追勒布朗的前景,骑士和76人的希望又变大了。对勒布朗来说,在今年这样的大环境下做选择,真的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