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倒霉!勒夫被恶搞成表情包 他成了骑士光杆司令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再一次离开了骑士,对于目前仍在骑士阵中的球员,特别是凯文-勒夫来说,可能挺不是滋味的。


  四年前,骑士为了满足勒布朗的争冠要求,跟森林狼做出交易,换来了场均26.1分12.5篮板4.4助攻(他在狼队最后一年的数据),但从未尝过季后赛滋味的勒夫。随后,他们一起连续四年闯进总决赛,勒夫在骑士完全改变了打法来适应詹皇,然而还是难免“背锅”,还患上了抑郁症。

  现在,当年的骑士三巨头,就剩他一人在克利夫兰做光杆司令了。而他在骑士的前途,也是难以预测的。

  有媒体报道称,骑士会留住勒夫,让他继续带队。但或许,骑士又会选择彻底重建,清理空间,减少成本。当然,这一次詹皇离开,留给骑士的摊子比2011年要好得多,就算保持原样,他们下赛季还是能排出小南斯、勒夫、奥斯曼胡德塞克斯顿的首发阵容,已经比2011年强太多了。

  但毫无疑问,勒夫会出现在很多交易流言里,很多球队仍需要他的能力。如果勒夫想要继续追逐总冠军,他是有别的选择的。

  与此同时,勒夫也成为了网络表情包恶搞的对象,只能希望他能调整好心态,面对这个生涯转折的到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