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新赛季继续拿底薪 他代言费高达1450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消息,前MVP罗斯森林狼达成一年续约协议。据了解,罗斯的薪金是239.3万美元(一说是210万美元)。尽管只是拿着联盟的底薪,但罗斯压根就不差钱。



  据NBA记者狄波拉报道,罗斯新赛季可以从球鞋赞助商那里得到1450万美元的代言费用。尽管实力已经不比当年,但罗斯将会继续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他今年将会身穿自己的第9代签名球鞋。

  据狄波拉报道,由于个人实力大减,罗斯在美国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尽管如此,罗斯在中国市场上依然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据了解,罗斯的个人球鞋有70%的销量都是来自于亚洲的。狄波拉表示:“很多中国球迷都了解如今罗斯的实力,但他们永远把罗斯当成MVP。”

  罗斯曾经是联盟中最受追捧的超级球星之一。他球风华丽,技术出众,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的市场前景也一直被看好。

  早在2012年,罗斯就和某著名球鞋商签下了一份总价值达到1.85亿美元的超大合同。罗斯将会在14年之内都从球鞋商那里拿到优厚的报酬。

  事实上,早就有媒体质疑罗斯之所以继续坚持在NBA打球,就是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巨额代言合同。去年在骑士效力时期,罗斯曾经无故离开了球队。据当时媒体报道,罗斯很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但罗斯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归。而据了解,罗斯之所以继续坚持,是因为他一旦退役,球鞋商就将不会继续支付他代言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