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恭喜勇士提前夺冠 平衡不复存在NBA烂透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德马库斯-考辛斯中产签约勇士的消息让整个NBA都炸开了锅,一开始爆料的记者甚至都被怀疑账号被黑。但随后,多家媒体都陆续得到了消息源的确认:考辛斯确实接受了1年530万的合同。


  这不仅让球迷震惊,也让媒体无语。很多记者直接提前祝贺考辛斯拿到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数据记者肖恩-杨就表示:“恭喜考辛斯夺冠,勇士首发凑齐了5位全明星。”

  国王记者杰森-琼斯也说:“考辛斯准备夺冠喽。”

  骑士记者格雷格-施瓦茨也非常同情刚转会的勒布朗,他也表示:“就算勒布朗现在返回骑士,骑士还交易获得莱纳德,也根本没法跟勇士打。”

  热火记者斯霍尼克也发问道:“我们还有什么必要继续关注NBA吗?”

  著名体育电台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则发了一张图,上面写着:“重磅:2018-19赛季NBA刚刚已经取消了,现在可以把NBA删除了。”

  一心要跟勇士争高下的火箭球迷和记者都很心累,Clutchfans论坛的官方推特表示:“四个全明星还不够吗……”

  火箭记者克里奇也称:“到这份上,我只能笑了。”费根也表示:“现在的勇士,已经没有任何弱点了。火箭一度靠换防给他们制造了麻烦,现在直接被打脸。”

  公牛记者达内尔-梅布理也是崩溃的:“NBA的平衡已经不复存在,2016年7月4日开始就是如此了。除了勇士,所有人都是输家。我爱的联盟如今真的烂透了。”

  当然,勇士球迷是喜大普奔的,fastbreak球迷论坛就表示:“现在,最佳经理奖应该可以冠上鲍勃-迈尔斯的名字了。”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