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沃斯2年3600万美元留爵士 他可是10年探花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早前传来的消息,自由球员费沃斯已经和爵士达成一份2年3600万美元的协议,他将会留守爵士。


  据悉,当地时间周日,费沃斯和他的经纪人在亚特兰大和爵士管理层会面,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和主帅斯奈德也参与其中。

  爵士优先考虑地是续约费沃斯,后者是球队的首发球员,他能够提供稳定的进攻以及篮板。上赛季,费沃斯场均能贡献12.3分7.2篮板1.1次盖帽。

  消息源透露,费沃斯每赛季的基础薪资是1600万美元。如果加上激励奖金的话,他的总收入能达到3700万美元。

  费沃斯在2010年被篮网以探花签选中,新秀赛季,在一笔设计德隆的交易中被送至爵士。在这之后,他便一直效力于爵士。生涯至今,他场均拿到11.6分7.2篮板。

  上赛季,爵士在常规赛拿到48胜34负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淘汰拥有三巨头的雷霆。费沃斯在上赛季季后赛场均贡献9.3分5.2篮板1.2助攻1盖帽。

  上个赛季,爵士在休赛期便失去了海沃德。在此之前,海沃德可是他们的核心。

  开赛之前,没有多少人看好爵士这样的一支球队,大多数人都把他们排除在季后赛大门之外。开赛之后,爵士的表现确实也符合人们的预期。

  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爵士迎来爆发。他们在一个阶段内连战连胜,一举跃升至西部前八。赛季末尾,他们一度排在了上半区。这样的表现,离不开新秀米切尔的强势带队。当然,也离不开费沃斯等人的默默付出。

  此外,据报道,爵士目前还在努力地想要续约埃克萨姆劳尔-内托

更多关于"费沃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