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王非加盟山西签约3年 担任总经理+教练双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虽然没有比赛,但各支俱乐部对于下赛季的备战工作其实一直没有停歇过。据山西男篮官方微博消息,原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担任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总教练和主教练,任期三年。



  王非,1963年出生于北京,1994年底任八一队主教练,多次率领八一男子篮球队获得CBA的冠军,并多次获得"最佳教练"称号。1998年王非赴任国家男篮主教练一职,1999年因哮喘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随后赴美达拉斯小牛队学习。

  近几年来,王非更多的出现在央视甚至是网络平台解说一些篮球比赛,但显然,他一直在为成为一支CBA球队的主帅而做着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